合着诓我呢

是一个five

【all炭】神明(2)

  ooc预警,私设多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

————————————


“你…你是….”宇髓天元看着眼前的少年只觉得不可思议,甚至感觉鼻子酸酸的。

炭治郎笑着将指腹抵在了宇髓天元的唇上“后会有期啦,宇髓先生。”

望着炭治郎离开的背影,缓缓垂下拿着刀的双手,宇髓天元轻喃  “日柱…..大人。”


“哦?是吗?那真是巧啊。”在一位黑发及肩的青年的脸上将近一半被诅咒腐蚀,本该明亮的双眼已经被诅咒毁坏。他嘴角含笑,双目无神的望着声音的来源。

     

浑身缠着绷带的宇髓天元单膝跪地,尊敬的看着坐在榻榻米上的黑发青年“主公大人,为什么日柱大人他的样貌…..”

产屋敷耀哉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宇髓天元立马低下头,默不作声。


“宇髓,我希望这件事能保密,同时他作为你们的前辈,你只需要知道他不会害我们。”


“我明白了。”宇髓天元有些不甘心的回答。在得到产屋敷耀哉许可后,恭敬的鞠了一躬,转身离开。


蝶屋

“阿啦啦,宇髓先生,请不要毁坏蝶屋的植物。”蝴蝶忍微笑着提醒正在朝着花草撒气的宇髓天元。

宇髓天元回头看了蝴蝶忍一眼,正要说些什么,突然蝶屋内传来杀猪般的嚎叫。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这么苦!杀了我吧啊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要和柱出任务了!!!太痛苦啦!!伊之助救救我啊啊啊啊!!”


“吵死了!你这个白痴纹逸!!”

 被裹成粽子一般的伊之助靠着还能活动的右手一把抓住一边的饭团,朝着正在他面前撑着一条骨折的腿也依旧要下腰,来回打滚折腾的善逸扔了过去。


“请安静一点!这里是病房!都给我静卧!”神崎葵黑着一张脸,强行把哭闹的善逸拖回病床上。善逸看着仿佛要杀人的神崎葵,吓得一个屁都不敢放。


“都给我安静点吧!”神崎葵丢下一句话,气冲冲的转身去药房配药。


无限城

清脆的琵琶声响起,无限城内,六位上弦集结在了一起。下面的五只鬼面面相觑,上弦之四的鸣女则是抱着琵琶坐在上面,看着下面的五只鬼。


“哎呀哎呀,我还以为是哪位同僚被猎鬼者干掉了呢~现在看到大家都好好的,我真是太高兴啦~”头上仿佛淋了血的男子拿着一把折扇,琉璃色的眼眸中清楚的刻着“上弦 贰”。


“你离我远一点,童磨。”上弦之二的童磨身边,满身纹身的粉发男子嫌弃的挥拳,一拳打爆了童磨的半个脑袋。


“哎呀哎呀,猗窝座阁下,别这么生气嘛~难道还是在因为换位血战中被我打败了不爽吗~”脑袋瞬间再生的童磨笑着看猗窝座被自己激怒,寻思着再添一把火,“猗窝座阁下如果不满意,我们就再打一次吧~”


猗窝座拳头猛然握紧,刻着“上弦 叁”的粉红瞳孔中充满了愤怒。

正要一拳打过去,一位拥有六只眼睛的鬼却抽出了佩刀,拦在了二鬼之间。

“注意你们的言辞…..不要变成….顺序的错乱….从而导致….主从关系的颠倒….”这六眼鬼的眼中,刻着明显的“上弦 壹”。头顶的斑纹以及已经生锈了的佩刀无一在说明这位上弦壹曾经是一名猎鬼者。


“我知道啦~黑死牟阁下~我和猗窝座阁下只是闹着玩啦~”童磨笑嘻嘻的打开折扇,微眯的眼眸中充满了玩味。


“笒笒”

清脆的琵琶声再次响起,随之而来的则是血脉的压制以及带着无情命令的声音。

跪下,向我叩拜。


“刷拉拉”

一阵衣服摩擦的声音,五位上弦已全部跪拜在地。

“半天狗。”

头顶响起鬼舞辻无惨的声音,半天狗顿时胆怯的哆嗦了起来。

“咿咿咿,请大人吩咐!”


“为什么你现在连个都杀不掉!连你也堕落了吗!”

话语刚落,一阵强大的威压让半天狗五官瞬间溢出鲜血,半天狗抖得更厉害了。沉默了半天才回答道“回大人的话,老身…老身本来是要杀掉了的,但是…但是老身遇到了那火神来搅局。”


无限城顿时寂静了下来,众鬼更是大气不敢出。


“你是说,火神?”鬼舞辻无惨眯起了眸子。

“咿咿咿,回大人的话,正是火神。那火神打的老身毫无还手之力。”半天狗伏的更低了,生怕自己的一个过错,让上面的大人不满意。


“哼,你能打的过他你就不是上弦五了,半天狗。”鬼舞辻无惨冷笑着说。

就连当年的他都差点死在那火神的刀下,更别说这小小的上弦五了。


“童磨,你的极乐教,是不是缺教徒了?”鬼舞辻无惨看向童磨,心中已有了一计。

“谨遵大人教诲~”童磨笑得更开心了,“能被大人记挂真是太好了~”

几声琵琶声后,几位上弦被送了出去。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些年过去了,你还在碍手碍脚。尽管你是神明死不了….但是能让你痛苦就足够了!这些年了!你还不长记性吗?!灶门 炭治郎。”




——TBC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

评论(13)

热度(5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