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着诓我呢

是一个five

【all炭】神明

ooc预警,私设多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

————————————

一场浩劫持续了千年,来自产屋敷家族唯一的污点。从而产屋敷一族受到了惩罚,家族中男子生来病弱,诅咒缠绕,一族都在为那个身为污点的男子还债。


“您要去哪呢?”

获救的人问着眼前收起佩刀的恩人。


那是一副少年的样子,额头上火红的斑纹栩栩如生,暗红色的长发随风飘摇,温润如玉的暗红色眸子带着一丝疑惑看着他。


“四处斩鬼吧。”略微思考后少年笑道。

“啊啊,那还请恩人小心!祝恩人武运昌隆!”那人向着少年鞠躬。

“多谢了,早些回去吧,先生,晚上不安全。”少年的笑意更甚,同时微微侧身避开了他的鞠躬,转身离开。


在一处房屋内,白发苍苍的老人轻抚着趴在自己膝上唯一的的孙女,缓缓地讲述着一个故事。

“相传在千年前,那位带来灾难,领导众鬼的鬼王诞生了,同时还有一位神明凭空出现。他有着暗红色的发色,为斩鬼而四处奔波,却没人见过他长什么样子。”

“奶奶,那这位神明是谁呢?”

“他叫什么是一个谜,但世人皆尊称他为火神。”


“小姐你好,我叫炭治郎,请问这是在干什么呢?”少年拦下一名正在忙活的女子问道。

女子看着面前这位红发红眸的少年,略微惊讶的说“今天是火神祭,所以大家都在忙活,你是外来人吧?”


少年便是世人眼中的火神,灶门炭治郎


“是的,我还是第一次来呢!”炭治郎腼腆的笑了笑,心下却暗暗思考着恶鬼来到这的可能性。

他的嗅觉十分灵敏,一路跟着附近最浓烈的鬼气来到这里,当然少不了鎹鸦的带路。想着鎹鸦一路上的吵闹,炭治郎无奈的笑笑。


「耀哉的担心看来并不是没有道理,这种重大的夜行祭典活动,的确是鬼最好下手的时候。」


炭治郎淡笑着看着面前热情的女子跟他讲解着祭典活动,已然魂飞天外。于是炭治郎告别了女子,开始在这城镇里四处踩点。等到忙活完,都已经接近黄昏,人流量也逐渐变多,城镇热闹了起来。


“我会死的!我真的会死的!!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伊之助你得保护我!我真的很弱很弱!!!你也是知道的啊啊啊伊之助!!!!”


抓狂的声音配合着那肮脏的高音传入炭治郎的耳朵,炭治郎回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那是一个明黄色头发,正哭的稀里哗啦,鼻涕横飞的少年,黄色羽织下的鬼杀队队服成功让炭治郎停下了脚步,站在暗处默默打量。


“吵死了!闭嘴吧你!”一旁脸上有着夸张的红色花纹的白发男子额头爆起青筋一巴掌拍在黄发少年的头顶。


「哎呀呀,那不是一天天喊着华丽的音柱宇髓天元嘛。」


炭治郎眨了眨眼,目光转向还在大吵大闹的黄发少年以及…..被这里的人流量吓到萎靡不振的猪头。


“好….好多人….啊啊啊啊啊纹逸你走开不要粘着我!恶心死了!鼻涕精!”


被称为伊之助的猪头一脚踹开扑到自己身上的黄发少年。

“我是善逸不是纹逸嗷啊啊啊啊,伊之助!!不要丢下我!”善逸看着无视他越走越远的二人发出了凄厉地叫喊。


“嘎啊啊!炭治郎快去与三位鬼杀队队员集合!嘎啊啊!”鎹鸦不知是从哪个犄角旮旯窜出来,一下一下的啄着炭治郎的头。


“知道了知道了,再说嘛,虽然我也在鬼杀队当了好些年的柱…我也想看看这些孩子们会怎么做。”炭治郎笑着挥开了鎹鸦,暗红色的眼眸中笑意不达眼底。


夜幕降临,人群涌动,炭治郎在人群中穿梭,猛然间嗅到一丝熟悉的气息。炭治郎轻“咦”一声,避开人群,飞快前往某一处。

当炭治郎到达目的地时,气息的主人已经和三位队员缠斗在了一起。


「果然是半天狗呀。」

炭治郎在千年以前与那鬼王鬼舞辻无惨有过接触,这么多年下来了,对他的手下自然了如指掌。

「只是可惜呀……缘一,我才是那一无是处的人……一无是处的神明。」炭治郎眸光微闪。

     

看着分身之一的积怒将另三个分身可乐、空喜、哀绝全都吸收合体成为的憎珀天,而善逸和伊之助已无力再战,浑身是血宇髓天元还在苦苦支撑。

炭治郎轻叹一声,抽出日轮刀,转眼间便挡在了宇髓天元的面前。

    

炭治郎轻笑着说“怎么可以欺负他们人少呢,打不过还合体呀,憎珀天。”


『日之呼吸·一之型 圆舞』


不去理会憎珀天看见自己突然出现时眼里的恐惧,炭治郎一剑挥出。此时突然传出一道琵琶声,憎珀天的脚下凭空出现了一道门。

下一秒憎珀天跌落下去,本是砍中脖子的剑到最后只削掉了半个脑袋。


「哎呀呀,让他跑掉了。」

  

炭治郎笑着收回了刀,眼里却是一片深幽。转身看向戒备的宇髓天元。宇髓天元将善逸二人保护在身后,警惕的看着炭治郎“你不是队员?哪来的刀?”


“你进步的还挺快的呀,宇髓先生。”看着没认出自己的宇髓天元,炭治郎毫不意外。

「毕竟在他们这一批柱面前自己已经是六七年前的存在了」


宇髓天元愣了半响,猛然瞪大了眼睛。





—TBC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评论(15)

热度(995)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